2A 家庭 14 周年

結婚 14 周年紀念_20130913_KidKidding

 

今天是黑色星期五,不過,我家有歡喜之事,氣氛不受影響:

  • 2A 的校外教學日,好事即將成真~
  • 2A 的家庭組成 14 周年,我想留下紀念里程碑的資訊~

 

《左傳》揭示了 3 種不朽的方式:立德、立功、立言。我也有 3 種不同角度的紀念方式:

  • 展現 2A 的成長;
  • 展現我的老化;
  • 展現 Lulu 的青春永駐(她的時間似乎走得很慢,容貌變化不大)。

 

14 年的時間,2A 從無到有、從小到大有許多變化;我也從資訊到管理到創業到親子產業,一路轉折;只有 Lulu 保持穩定,是成就 2A 和我的最大力量。

「謝謝」兩個字難以盡表謝意,藉著這幅圖像向 Lulu 致敬,兼做為這個里程碑的紀念。

期望下一個 14 年,我們全家仍如今天,感情不老~

 

我有話想說....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