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dKidding 生日自許

2A 走春到嘉義縣水上鄉「北回歸線」地標,在太空人看板留影~

2A 走春到嘉義縣水上鄉「北回歸線」地標,在太空人看板留影~

 

今天是「西洋情人節」,祝福所有大、小情人,現在和前世的情人都感情濃蜜、闔家幸福。

 

這一天,也是 KidKidding 的生日~

經歷一番轉折,一年前的情人節,我選擇了熟悉的「親子社群媒體」為創業主題。 以「媒體」自許,我一直思考:如何為家長、老師、孩子創造價值?除了匯集、整理有益孩子的教育資訊,我也分享在 2A 身上的實證經驗、教養理念,鼓勵大家輕鬆地經營親子關係、快樂地教育未來主人翁。

 

獨自一人發展「媒體」,即使戒慎恐懼、避免主觀,仍可能思慮欠詳、失之偏頗。

一年以來,關心 KidKidding 的朋友人數逐漸成長,也有人離去不返。也許 KidKidding 未顯價值、彼此教養觀不同、….,無論如何,使資訊更豐富、周延,使觀點更客觀、實用,讓家長、老師們獲得參考與支持,將是 KidKidding 持續努力的目標。

 

過去 365 天,KidKidding 發表了 235 篇教養觀點或親子互動經驗,與 7、8 個戮力耕耘親子產業的團隊結盟,獲得 1,700+ 位朋友的關心,還有不少好友留言交流、指教,促使 KidKidding 朝著更好的方向發展,甚至與一些家長實際聯繫、互動,結識了各地關心教育、教養的同好。

也因為專注於親子關係,我在 2A 身上發現更多可愛、迷人之處,獲得她們許多「我愛你」、「我喜歡你」的回饋,使我深感:「家長」真是投資報酬率很高的職業。我可以「親子媒體」為業,甚幸萬分~

 

謝謝大家的支持、關心,期望 KidKidding 這個空間,也能像情人節一樣,令每一位家長、老師持續幸福,讓所有孩子都愛玩、笑~

 

我有話想說....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