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A 戲弄夜色

(Photo via KaroliK,CC License)

 

昨天 2A 已在放學前完成作業。

沒有重要的事情,我們便拐個彎,先轉到外木山海邊遛達遊戲~

外木山是我們常去的散心地點。在這條臨著太平洋的海岸線,白天會見到靜止的基隆嶼 & 移動中的貨輪,夜晚則是固定的路燈 & 晃動的點點漁火,並不特別。不過,情境切換到海邊,心境總是會迅速放鬆、開朗~

 

這一夜遊客不多,有人練跑、有人散步,情侶則是卿卿我我。我們父女和往常一樣玩著遊戲(Alice 改版後的《紅綠燈》),在舒適溫度的海風中追趕跑跳,2A 的運動量相當充足,我則非常快樂~

我自覺:能夠常和 2A 在海邊嬉笑同歡,生命中充滿了許多小確幸,真是幸運~

 

我們瘋瘋癲癲了 20 幾分鐘,補足了歡樂心情,才回家補充生理需要的能量~

建議媽媽、爸爸也找到您們親子的「遊樂場」,跟著孩子「再過一次童年」,同時創造親、子的小確幸吧~ ^^

 

 

我有話想說....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