愚人節報酬

 

體驗了我準備的「愚人節早餐」,2A 也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– 送給我與 Lulu 一次尋寶的機會~

 

乍看 Alice 提供線索紙條上的塗鴉,即刻聯想到「草書」。不過,Alice 的塗鴉仍能呈現物品的特徵,我們很快就完成闖關,獲得最終的獎賞 – 一個「禮盒」(原來是愚人節早餐的麵包盒)。

2A 十分喜愛勞作,她們經常繪畫、折紙、剪裁、黏貼,我已經收藏了一些紙條、卡片。這一次 2A 以麵包盒做為獎賞,使我對麵包盒內容有所期待,期待能得到些零食~ XD

打開麵包盒後,果然無緣見到零食,但是躺著 2 張卡片,出現了一點愚人節的感覺~

 

這 2 張卡片很簡單,應該是臨時取用 Ann 製作「整人花」的剩餘材料來製作的。

綠色卡片是一張立體卡片,裡頭有顆大紅愛心,會隨著卡片開啟而「站立」(黏著點有點太接近,所以綠色卡片掀開的程度不足 90 度~)。這顆紅色愛心寫著「I Love You」,我很喜愛這張卡片所傳達的感情。

另一張黃色笑臉卡片無法拿起來,原來底下黏貼著紙串。這張卡片像是整人箱,但是面積頗有份量(重量不輕),而且紙串無法彈起,無法真的整人。原來,由於沒有彈簧可用,Ann 便摺疊紙串取代彈簧,模擬整人箱的開箱驚嚇。Ann 使出了拿手的摺紙功夫,嚐試自製彈簧的替代品,我也十分欣賞。

 

2A 臨時回敬愚人節節目,雖然「整人」整得不徹底,我仍然喜愛與 2A「父女大鬥法」、相互較勁,這正是我們表達親情的方式~

 

3 thoughts on “愚人節報酬

  1. 引用通告: 親子的多媒體對話 « KidKidding 孩子。愛玩。笑

  2. 引用通告: 2A 愛動手 « KidKidding 孩子。愛玩。笑

  3. 引用通告: 從多元育樂認識世界 « KidKidding 孩子。愛玩。笑

我有話想說....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