愚人節早餐

 

今天起床後,Facebook 已經傳出不少趣事(例:4 月 1 日購物金到期Google Map 的 8 位元探索地圖前女友搜索引擎),還有 Ann 計劃的整人花,我想:2A 爸當然也得惡搞一下 2A。索性趕在 2A 醒來之前,趕緊動手準備~

 

我的計劃是:把早餐藏起來,讓她們一起床就體驗「愚人節」。

我看了一下環境,決定把尋寶指引藏在 2A 的紊亂桌面。由於時間不多,我只能草草手畫 3 張指引圖,不過,她們桌面的情況應該能讓遊戲持續一陣子吧~

最後,我把遊戲的寶藏 – 早餐放在洗衣機內槽(還算乾淨),就等著 2A 起床了。

 

2A 醒來後,知道我準備了「尋找愚人節早餐」節目,當然十分開心。

不過,事實是:她們在第 1 關的書桌就花了 10 分鐘,卻未能找到第 2 關的指引,還一直向我要求提示(可見桌面的紊亂程度)。

我的提示是:誰的桌面比較亂?2A 立即知道應該轉向妹妹的桌面才有答案。

 

其實,前 2 個關卡都是「小小的」桌面,2A 卻花上 20 分鐘才到第 3 關的洗衣機。她們一打開洗衣機蓋,看見槽底的早餐,十分高興。

我在匆忙之間完成了這一次的愚人節目,自己也感覺:又是開心的早上~

 

5 thoughts on “愚人節早餐

  1. 引用通告: 愚人節報酬 « Kid & Family 孩子愛家

  2. 引用通告: 親子的多媒體對話 « KidKidding 孩子。愛玩。笑

  3. 引用通告: Alice 的下一段 365 天 « KidKidding 孩子。愛玩。笑

  4. 引用通告: 數位潮流下的教養 « KidKidding 孩子。愛玩。笑

  5. 引用通告: 2A 愚人節尋寶記 | KidKidding 孩子。愛玩。笑

我有話想說....

